WU

Star Trek(Chulu/Bones*Sulu)
Sherlock(SJS/S*L)
The Lord of the Ring(Elrond*Legolas/Smaug*Bilbo)
Benedict Cumberbatch & Martin Freeman
Karul

先來公告一下~~
昨天收到那麼多留言非常驚訝>///<
能被大家喜歡實在備感榮幸!!

過了29號歐美翁我應該會再印一批貼紙留在大陸做場販!
因為在台灣不太熟悉大陸方面的通販,我會再研究一下!!
等確認會再通知大家~
謝謝你們~
如果喜歡再麻煩大家稍微關注一下消息的更新了<3

 

我和你纏纏綿綿翩翩飛 飛躍這紅塵永相隨
追逐你一生 愛戀我千回 不辜負我的柔情 你的美
我和你纏纏綿綿翩翩飛 飛躍這紅塵永相隨
等到秋風起秋葉落成堆 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無悔


哈哈哈哈哈我當初一畫好草稿 @乙酰辅酶酥 就跟我說一看到腦内全是單曲循環【大笑】
感謝阿酥美美的...

這次歐美only的宣傳圖出來啦~~求轉發

10/29和 @乙酰辅酶酥 寄攤在D12

都是KSM的東西~~有很多很多的梅林和哈利歐~(私心


 第一次如此認真的做工商圖XD特別喜歡背景的咖啡漬和蘇格蘭條紋(又是滿滿的私心
期待歐美翁~

圖好像有點大><開了之後要等一下

乙酰辅酶酥:

【chulu】NO. 300000000

2017 chulu <3×10^8> Hidden Picture

彩蛋解密网站的隐藏纪念图

Thanks for all staff!!!!!!!!!!!!!!!!!!!!!!

1-2  @TNOTSS
3-4  @會動會叫的培根
5-6  @Redland红土
7      @KEKESU
8-9  @WU
10    三十

(貼文之前被lof吃了,重發一次

沒雷就直接放啦~

前幾天帶著pocket Merlin&Harry和 @乙酰辅酶酥 去吃KFC 吃飯從頭到尾都在聊帶梅林哈利出去玩和梅林吃炸雞會胖wwww

梅林的佔有慾實在太可愛了~~(沒問題!刀是你的~炸雞是你的~哈利也是你的~

被叫到煩了直接把戒指丟給小夏的醬

BBC的醬醬超霸氣的~❤

(事隔多日才畫完,完全可以看到畫風的突變orz

#KSM2 #有雷? #塗鴉
因為我不確定有沒有雷所以收後面
是個和 @乙酰辅酶酥  ksm2二刷後失心瘋下的產物  

腦子裡滿滿的只有愛梅林,想看梅林揮大刀,想看梅琳穿西裝吃KFC,想看梅林哭,想看梅梅林去酒館唱歌,想看梅林的蘇格蘭裙,想看叫梅林的蝴蝶,只要是梅林都好 

阿酥特別強!字好看花也好看!!而且銀色被阿酥拍得好漂亮!我之後掃描了再傳給你~~(突然發現阿酥拍了蘇魯的褲襠XD

乙酰辅酶酥:

“我們的婚禮一定會開在初春的三月。”
“橙黃的柑橘,嫩綠的黃楊,各色的洋桔梗……”
“還有你。”

拖了三個月要給小武這張寫字然後今天才寫233333手癢給背後加了一堆銀色的花花草草~ @WU 

@乙酰辅酶酥 的字特別好看就在面交時拉著他寫了一張wwwww然後中間發生了什麼神奇的事
就變成這樣了wwwwww

我不行了wwww笑得肚子好疼

乙酰辅酶酥:

【電影資訊】

新人導演Mr. WU攜手編劇Mr. Spirit最新力作!

著名演員西卡魯蘇魯帕維爾契科夫傾力加盟

2017感人至深的催淚神作

【Beyond the Stars】

6月19日全象限首映!

與你一起,仰望星空~
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...

補上了左擁右抱的scotty~
(突然發現原來機輪長喜歡馬尾!!

© WU | Powered by LOFTER